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凤庆:强化监督为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9-23 11:15:18    信息来源:凤庆县纪委监委

近期,凤庆县进行2020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考试,为保障笔试面试招录过程的公平性公正性严肃性,县纪委监委派出监督组进行全程监督,推动招聘工作阳光运行。

强化事前事中监督。纪委监委督查组对考录程序、考官人选、笔试、面试试题、安全保密等事项严格监督,对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预判和提醒。全程参与笔试、面试各个环节,现场监督对试卷保管和领发。全程监督面试考官抽选、笔试、面试成绩的统分核分,做到监督无死角、全覆盖,提高招聘透明度,确保招聘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督促抓实疫情防控。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督促招考单位做好招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业医生对进入考场的工作人员和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并发放口罩进行佩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招考场所的防控。(唐元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