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永德:四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7:46    信息来源:永德县纪委监委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六稳’、落实‘六保’的重要载体,我们必须牢记‘加强纪律性,战役无不胜’的诺言,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重大项目加速推进。”永德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在重大项目专项纪律监督检查动员部署会上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增强项目管理部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县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永德县纪委监委采取四举措,用强有力手段对重大项目主管部门“量体裁衣”,让腐败行为无机可乘、无空可钻,有效避免“工程到位、领导让位”。

“狠”:拒不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不落实工作要求,上推下卸责任,工作失察失职、问题久拖不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追责!

“抓”:无正当理由推诿扯皮、散漫拖沓、消极对待、傭懒怠政,不支持、不配合、不协助,挪用、截留、滞留项目建设资金,影响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追责!

“查”:政令不畅,执行不力,思想偏激,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吃拿卡要、玩忽职守、行贿受贿、利益输送、贻误工作的,追责!

“勤”:协调好部门间的运作关系,打破行业之间局限,用心用情解决施工方的诉求,最大化捕捉项目信息;围绕工程建设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程监督、定期进行跟踪,负责!(李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