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临沧:派出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强化监管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发布日期:2018-02-11 07:30:00    信息来源:市纪委

春节临近,做好园区在建项目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临沧市纪委派出临沧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完善机制抓预防、强化监管抓苗头,与园区国资公司形成合力,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2月9日,临沧国澳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和清华桥建设项目承包方筹集了资金,由包工头提供工资表,经工人确认,在园区纪检监察工委的监督下通过转账、支付现金的方式将工资发放到工人的手中,共计发放430余万元,涉及农民工400多人。工人们领到自己辛苦一年的血汗钱,脸上洋溢着止不住的笑容。连声说道:“感谢政府、感谢党,这下我们可以拿着钱开开心心地回家过年了!    

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园区国资公司在该项工作中所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园区国资公司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管理机制,主动关注农民工群体,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防止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而引发的不稳定因素产生,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杨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