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凤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发布日期:2023-05-31 08:39:17    信息来源:凤庆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只能紧、不能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更不能有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

近日,凤庆县纪委监委通过周一学习例会、县纪委常委会分别传达学习《中共临沧市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中共凤庆县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实施办法>的通知》,对监督执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纠治‘四风’依然严峻复杂,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段春艳说,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财务管理不规范、作风转变不明显、形式主义整治不到位等问题,还需要锲而不舍持续深化纠治。

“我们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监督探头的作用,做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松劲歇脚,而且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业务上更加钻研,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行动上强化落实,履职中不做好好先生。”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庆礼认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科学精准靶向整治,敢于善于动真碰硬。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县纪委监委作为专责机关,要抓好面上的监督检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近期,将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实施办法的学习贯彻情况、“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凤庆行动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将监督检查情况上报县委。

凤庆县纪委监委  沈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