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转作风提效能 | 双江推进三个示范区市级标志性项目建设任务再落实
发布日期:2022-05-27 09:50:50    信息来源:双江

为全面落实“清廉双江”建设“7+1”专项行动,日前,双江县召开三个示范区市级标志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推动各级各部门转作风提效能,监督工作任务再落实。

会议强调,双江县要高度重视“三个示范区”建设 市级标志性项目推进。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高度重视涉及双江县的11个市级标志性项目;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积极配合市级部门按时上报相关材料,不影响市级项目上报;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将作风建设、效能革命落实在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部署上;四是要廉洁自律。杜绝领导干部违规插手项目建设,收受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纪律检查的重要意义,做到项目清单化、项目责任化;二是要提高对政策捕捉的敏锐性,努力争取项目;三是加强政府统筹,形成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四是强化市级项目和县级项目同步推进,重大项目“一口清”;五是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罗英芳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