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双江:强化案件数据统计分析 服务监督执纪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0:02:04    信息来源:双江

2019年来,双江县不断强化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用足用活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从不同领域做好案件数据统计工作,服务监督执纪监察工作。

认真完成案管数据统计。进一步规范案件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明确规定当月线索处置及立结案情况必须当月录入案管系统,对迟报、漏报案件进行通报,提高当月报送率。

加强案管数据管理水平。县纪委县监委设立系统管理人员对案管系统开展录入、统计、上报等工作,其他任何人员都不得进入案管系统。系统管理人员及时、准确、全面地对全县案件数据、资料进行收集汇总、统计上报,提高准确率,高质量的完成数据统计工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各相关室(部)提供准确的案件统计数据服务。

提高案件数据分析能力。通过将数据同去年同期进行对比,建立各项分析图表,全面展现监督执纪监察情况,为领导掌握监督执纪监察情况作出决策提供参考,促进审查调查人员把握办案规律,规范办案程序,提升业务能力。(俸兴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