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问责进行时】中学校长与他人打架斗殴被处分
发布日期:2019-06-20 09:59:32    信息来源:临沧市纪委

“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给家人和他人带来了严重影响,更重要的是辜负了组织对我的培养,影响了全县领导干部队伍的形象,给学校抹了黑……”凤庆县第二中学校长张世海在接受纪律审查期间深刻反省。

经查,2018年8月16日,张世海利用假期到挂钩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工作期间,违反生活纪律在公共场所与他人发生冲突,导致他人受伤,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4月26日,张世海被中共凤庆县纪委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执纪者说】自觉遵守和弘扬社会公德是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的重要规定,作为一名学校负责人、党员领导干部,在“八小时以外”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罗涛涛)